三義綠葉方舟 多久沒有擁抱樹了! 不知道從啥時開始就喜歡樹,甚至高中時候就幻想以後如果生小孩就取名 『喜樹』 喜歡樹的原因很簡單;高大、綠意、華蓋,如果是會開花的樹就更喜愛了,想想看 " 一棵開滿花的樹 "多美啊! 小時候南部的家,院前褐藻醣膠曾有一棵美麗的樹,是兩層樓高的龍眼樹,偶數羽狀複葉,春天一來就開滿小小乳白色的花,夏天結滿龍眼時,我還會跟鄰居的玩伴美玲一起爬上樹,摘龍眼吃,甜甜QQ的透明的龍眼肉,兩個小女生說說唱唱,到底說什麼?唱什麼?現在已經全然想不起來了(好像是小女生的小保濕面膜秘密之類的..........),但是那份淡淡甜甜的龍眼香混著夏日薰風吹襲下的友誼,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來。 媽媽總是罵我 : 『女孩子家不要爬那麼高,摔下來跌跤有疤,已經夠醜了,將來看誰要娶妳 : 醜八怪』 (小時候的腿一直都是的新傷舊痕,不是家暴,都是面膜貪玩惹的禍…...…..舊疤還沒好,往往新傷就接著來 ),不過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常常跟美玲兩個人爬上樹就待在穩穩的樹枝上,吃龍眼吹吹風,挺舒服的。  春夏,一直是我喜歡的季節,生命旺盛的萌發與成長,總帶給我很多感動。生命發芽開花術後面膜的聲音是淨土、是享受、是一種靜心的過程。  午後來到三義綠葉方舟,假日裡人潮多,心浮燥,但一看到滿眼綠意,心就靜下不少。剛好春裡 五葉松  開花了! 好奇妙的! 就這樣慢慢的會變成 咖啡色的" 毬果 " 林相優美生機盎然,五葉松林道豐茂繁盛,樹膠原蛋白下都是落葉松針腳踩著 很舒服五葉松常年綠葉,五葉一束代表著五氣朝元 綠葉方舟的 " 歡迎鴨 "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好好玩 綠舟路 多美的路名啊!在10公頃森林裡各種山櫻花、油桐花、桂花、茶花、柚子花、野薑花、百合花隨著季節花開花落;楓樹林、seo相思樹、五葉松、樟樹、楠木、櫸木、茄苳樹、筆筒樹、桂竹在四季裡迎風換妝 噴著涼快的水氣 夏天來應該也很舒服6. 雖然人聲吵雜 我就是會找到自己寧靜的一角7. 綠意環抱的鞦韆座 窗外的滿眼綠, 擁抱大樹,輕撫樹葉,呆上一下午 聽見葉子的安靜心事嗎? 綠葉方舟關鍵字廣告的DM 二樓的造景12. 處處都有爬藤植物 美麗生命離我們好近好飽滿 綠葉方舟的樹都是幸福的^^ 恣意妄為的向旁向上狂飆 枝葉茂密的意志 強大 蓄勢待發 忘記過了多久,有一個討人厭的男人居然以樹太高大遮住他家的光線為由,沒告知任何人,趁著我們上課去時,關鍵字行銷砍了整棵樹。還記得下課回家的我看見光禿禿的院前,多急多氣多失望,卻無可奈何。隨著龍眼樹沒了,和美玲的秘密樹基地消失,我們隨著讀書學校不同也漸行漸遠,直到失去彼此消息........只知道她好像是嫁到台南,希望她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原來其實在那時後,我網路行銷已經喜歡樹了。 在多年以後,重整折疊在一角的童年的記憶 我清楚  對於那段淡淡往事 人走遠 連樹都不能見證 卻一直在我心上的一角落 那麼喜歡 " 樹 " 那麼喜歡 " 綠意 " 當抬頭看見林間縫隙中篩落的一絲陽光 一種節奏 懂得      欣賞讚嘆珍惜這美好的關鍵字排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3mkih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