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由李伯男執導、著名舞蹈家金星和京劇名角關棟天聯袂主演的話劇《曖昧》將在錦城藝術宮華麗上演。昨日下午,李伯男、金星提前亮相成都造勢。金星透露,今晚她將身著特意為該劇定製的旗袍與關棟天展開一段曖昧情愫,為觀眾深度剖析中年男女之間微妙的情感狀態。
  “笨鳥”先飛 金星啃下上萬句臺詞
  作為著名的舞蹈藝術家,近年來金星一直活躍於熒屏為舞蹈節目大賽出任評委一職。此次,金星搖身一變跳上了話劇舞臺,成為了一名風情萬種的上海灘的舞女。金星透露,早在1997年的時候她就曾涉足話劇,所以對於這一行並不陌生。“排這部話劇我推掉了3個多月的電視節目,因為話劇不是我的本行,我對自己的要求是一定要笨鳥先飛,所以我用幾天的時間背下了上萬句臺詞,攻剋下第一道難關。”金星在劇中扮演了上海灘的一名舞女,與“不當老大好多年”的關棟天大飆演技。金星說,《曖昧》要表現的是不同時期里,中年男女之間的感情。為此,金星在劇中有多場旗袍秀,“削肩膀,水蛇腰”的旗袍造型,頗具老上海女人的風情。因為金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旗袍控”,所以演《曖昧》也有她的“私心”在裡面,“在上海連演了15場,每一場的旗袍都不一樣,我定製了15套旗袍,全部是由我精挑細選的。”在金星看來,中國女人只有穿旗袍時是最性感的。除了拍戲的這15套旗袍,在她家的衣櫃里已經有上百套旗袍。
  最愛舞臺 調侃演員是道具
  金星表示雖然多年來參與拍攝的話劇不少,但相比之下,她最熱愛的還是舞臺。至於為何如此熱衷於話劇舞臺,金星坦言:“我熱愛舞臺,接演話劇與錢無關。做一個演員,我就能體會另一個人生。”金星認為上電視節目雖然掙得多,但是太累,“我需要時不時回歸舞臺,充沛自己的精力,保持最佳狀態,否則要被電視榨幹了”。記者問她為什麼不願意接拍影視劇,金星直言拍電影不過癮。“影視劇,過癮的是製片人、導演,演員就是道具,還要被剪成七零八落。不像話劇,每天都有驚喜。”成都晚報記者 王平平 攝影 王浩儒  (原標題:金星關棟天成都玩《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3mkih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