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花現三芝FUN薯假~挖黃金地瓜這是第二次報名三芝農會所舉辦的活動~花現三訂做禮服芝FUN薯假但星期日的天氣真是熱到不行不管那麼多既然來了就好好的去玩貼心的農會讓我吳哥窟們在淺水灣方便一下妹妹只想待在車上根本就不下來姐姐倒是玩的很愉快隨意的在沙灘上酒店打工畫畫抵達目的地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挖番薯一群人不怕烈陽勇敢的往前走但是真的好熱哦發買屋好挖番薯的工具之後即將展開一場血腥的地瓜戰爭各位請別小看這些婆婆媽媽她們的挖功術後面膜可是一流的三兩下人人一手兩三袋可憐的我們只好慢慢的來因為媽媽我要一邊拍照還要一買房子邊撥開地瓜葉好方便寶貝挖所以我們的戰績是整個往下掉不過雖然是很熱但孩子們也玩的買房子很快樂因為都市的小孩難得可以體驗挖地瓜這種樂趣我挖~我挖~我挖挖挖寶貝加油了家裡個人信貸的地瓜稀飯就靠妳們兩個了有沒有看到挖到地瓜了呵呵~還不賴吧辛苦是有代價的終於結束帛琉了這個又累又熱的活動曲終人散之後還真是慘不忍睹大家都快累斃了走走走下一站要去一酒肉朋友號倉庫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3mkih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