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奇遇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昨天整理櫃子裡的東西,看酒店工作到這幾個小茶壺讓我想到十年前的一件怪事,也是發生在農曆七月,而且剛好是中元節當天………………… 當時我家老爺每天房屋買賣都會用這五個小茶壺來泡茶,因為笨牛很忙,他都是自己泡自己喝,也自己把茶渣倒掉的(不過通常都很懶,等到隔天要泡的時候辦公室出租才倒),所以這五個小茶壺一直擺在餐桌上從來沒有被收進去櫃子過…………………….. table.MsoNormalTable 新成屋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因為中元節下午在社區拜完普渡之後還要趕回婆家去幫忙賣房子拜拜,一直到晚上很晚才回到家,所以沒多久大家就去睡了,並沒有發現異狀,等到隔天早上起床,我家老爺問我小茶壺怎麼不見太平洋房屋了?我也莫名其妙,四處尋找之下才發現那五個小茶壺竟然被洗乾淨,茶渣也倒掉了,更詭異的是被收進了櫃子裡,而且是把手通售屋網通變成在左邊,(以前有收進去的時候都在右邊),我們對看了一下誰也說不出話來,因為聽說中元節的晚上好兄弟最多,也許是賣屋多年前過世的公公請朋友來作客,泡茶請人家喝吧!(因為那一年公公常常來我家走動看看我們,而且他也喜歡喝茶) 代償 這件怪事如果要以科學角度來解釋的話,唯一的可能就是我們其中一個人半夜起來夢遊,然後把茶壺都洗好放進櫃子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3mkih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